关注者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 爱你 还是爱你 ♥ (吴元斌)

流下满满的泪水
loving you oh loving you 
always always oh loving you
不要回头 拜托 离开我
求你不要来找我
否则我动摇的心 将再次被你抓住
就连最后的问候
类似再见这样的话也不要说
bye bye 彻底结束的 我的爱情
oh 以为会走到永远的我们的爱情
只用眼神就能交流的 曾经的爱情
没有想到我们会变成这样
我所期望的并不是这样
是从哪儿开始出错了呢
从一到十
绞痛再绞痛着
就如同我搅乱的头发 oh
我也毫无所知 就如你说的
是从哪儿开始某些方面出错了吧
这不是谁的错
这也不是谁的责任
的确 如果说爱情有一定的期限这样的话是对的
那就是我们之间 在漫长的时光中
不知觉间 我们的爱情变化了吧
爱你 更爱你
流下满满的泪水
loving you oh loving you
always always oh loving you
不要回头 拜托 离开我
求你不要来找我
否则我动摇的心 将再次被你抓住
就连最后的问候
类似再见这样的话也不要说
bye bye 彻底结束的 我的爱情
想挽回时间(want go back)
想再次抱住你(wanna go back)
我们初次见面心动的那时
彼此遥望着也满足的那时
偶尔会想象那个时候
这使我坐立不安
现实不该是现在这样
最后我还是放不开你的手
我也想让时间回到过去
讨厌与当初相比变化过多的自己
but you've been now we should we should let it go
现在起一切都结束了 回不去了吧
我们之间的关系 已经崩溃
要填补的裂缝 也太多了
破裂了 baby just let it go
擦干流下的眼泪
爱你 更爱你
流下满满的泪水
loving you oh loving you
always always oh loving you
不要回头 拜托 离开我
求你不要来找我
否则我动摇的心 将再次被你抓住
就连最后的问候
类似再见这样的话也不要说
bye bye 彻底结束的 我的爱情
This song will make you cry
This song makes me cry
This song will make you cry
This song makes me cry
对不起 对不起
送走我的爱情 对不起
missing you oh missing you
always always oh missing you
爱你 更爱你
爱你的心 如果能如我们所愿而改变 那该多好啊
loving you oh loving you
always always oh loving you

不要互相埋怨不要去恨这不是谁的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