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 纸飞机 ♂

 女:   
风平凡,雨平凡;
花平凡,树平凡;
人平凡,影平凡;
你平凡,我平凡;
只是你给我即使再怎么不平凡,你给却总是孤独......

 男:
 风自在,雨自在;
 花自在,树自在;
 人自在,影自在;
 你自在,我自在;
 因为......妳写的即使再怎么不自在,我写的都一定是

 女:
 可能哪天,天空会变成红色那表示我为情伤了心;
 可能哪天,大地会变成黑色那表示我为情痛了心;
 可能哪天,云彩会变成棕色那表示我为情绝了心;
 可能哪天,世界会变成黯色那表示我为情死了心;
 无所谓,即使我给自己机会再回头一次,也不会有彩虹等着我......

 男;
 可能哪天,星星会变成蓝色那表示我被情撩了心;
 可能哪天,月儿会变成金色那表示我被情抚了心;
 可能哪天,晚风会变成银色那表示我被情偷了心;
 可能哪天,梦境会变成彩色那表示我被情占了心;
 有所谓,如果你给自己机会再回头一次,将不只有彩虹等着妳......


   εїз 附着泪的纸飞机,会不会失去重心?εїз
εїз 如果会,它会偏向哪个方向飞? εїз  
εїз 我的心早已化作纸飞机,εїз
εїз 但却是第一次蕴着泪,εїз
εїз 它会失去重心吗?εїз
εїз 我想会,因为它已经偏向你的方向飞...... εї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